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Heartache.





Fahrenheit's new song :
心疼你的心疼 .


總是在夜深人靜想一個人,
你留給我的回憶 印着月光更深刻
如果說後悔可以傷一個人,
我已經為你死掉多少次了呢

你的淚汗
你默默忍耐過的寒冷,
我現在才懂得

心疼你的心疼
想緊緊把你抱着,
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
讓我讓你快樂,
為你的微笑負責,
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,
讓我們的愛重生

時間是一道不能反轉的門,
那時的年少輕狂 如今想來多殘忍
只不過這個世上没有一本,
能夠叫我們如何相愛的手册

你的淚汗
你默默忍耐過的寒冷,
我現在才懂得

心疼你的心疼
想緊緊把你抱着,
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

讓我讓你快樂,
為你的微笑負責,
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,
讓我們的愛重生

RAP:
再也不會讓你受傷了,
我已完全明白愛能教人心多疼,
這次換我等 換我為你犧牲,
讓我守護着你 跟我一起走過時間的河

心疼你的心疼
想緊緊把你抱着,
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,
讓我讓你快樂,
為你的微笑負責
,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

讓我們的愛重生


Fahrenheit grew up already (:
And I really think that Wuchun is prettier
than the girl, I totally forget what's her name
but yeah,she's awesome .

Must watch music video!

x